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出席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週年大會暨第十一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禮的致辭全文(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局局長演辭 ********* 以下是缳生福利局局長楊永悤醫生今日(一月十八日)在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週年大會暨第十一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禮的致辭全文: 阮教授、各位社協會員、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週年大會暨第十一屆優秀社工選舉頒獎禮。 多年來,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致力推動社會工作的發展,提高本港社會工作的水準,使社工專業地位不斷提升,成績有目共睹,實在值得讚許。 香港是一個關懷的社會,社會各界同心同德,關顧弱勢社缌,扶助不幸的人,我們實應引以為傲。隨著本港經濟轉型,社會各階層難免需要適應各項重大轉變,也要 面對經濟轉型所帶來的社會問題和種種挑戰。在這個艱難環境下,我們更需要和衷共濟、互相扶持,合力建設一個關懷互愛的社會。就政府及福利界而言,提供福利 服務,協助弱勢社群,應是我們當前的首要工作。 福利服務是以人為本的服務。福利服務的成功取決於社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