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在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記者會上的致辭全文(八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8-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記者會上的致辭全文: 各位傳媒朋友︰   歡迎大家出席這個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記者會。一直以來,行政長官都非常關注香港社會的整體發展,也關心每一位市民的福祉,尤其是邊緣社缌的境況。我們亦 深切了解到在經濟轉型和失業率高企的情況下,社會大眾正面對著種種困難。政府為此正致力推動經濟增長,加強服務,務求在各方面照顧市民的需要。除此之外, 我們亦明白當務之急,是使社會再展活力、重現生機,加強社區參與,鼓勵守望相助的精神,從而通過增強社區網絡,來增加對市民的支持,推動社會團結。   為此,行政長官通過具體行動,撥款三億元成立社區投資共享基金,來達致這個目標。正如他在《二零零一年施政報告》中所講,基金的目的是鼓勵市民彼此關 心,互相幫助,並且推動社區參與,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