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出席香港護理員協會二十五周年會慶的致辭全文(八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8-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出席香港護理員協會二十五周年會慶的致辭全文: 李主席、各位嘉賓︰   香港護理員協會二十五周年會慶,我能夠參與這盛會,實在萬分高興。   護理人員是本港醫護制度的支柱,在促進和維持市民的健康,以及幫助病人早日康復方面,都肩負重任。踏進二十一世紀,本港醫護制度的使命是為市民提供全 面的終身醫護服務、促進健康、提高生活質素,從而推動身心發展。由於提供醫護服務的形式出現重大改變,護理人員在基層、中層及第三層護理所擔當的角色也不 斷轉變,而且日益繁重。因此,我們需要培訓一支勇於承擔、掌握先進的專業知識和技術、有分析能力和可以靈活應變的護理人員隊伍,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護理 人員必須持續進修,自強不息,才能不斷發揮專業優勢,為市民提供優質醫護服務。我很高興貴會在這方面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