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在仁濟永強全癱病人基金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9-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在仁濟永強全癱病人基金成立典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缳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今日(九月十七日)在仁濟永強全癱病人基金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 李主席、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今日我很高興出席仁濟永強全癱病人基金的成立典禮。   在過去幾個月,我曾經與一些全癱病人會面,了解他們在社區生活的特別需要。他們堅強的意志、和融入社區生活的決心,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們一定要全力支持他們。   今日,我很高興見證仁濟永強全癱病人基金成立,為全癱病人提供經濟援助。基金亦表現出社區組織和政府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齊心協助及關懷殘疾人士。   最後,我要多謝李主席、仁濟醫院董事局及其他善長仁翁成立這個慈善基金。我深信,在仁濟醫院的管理及市民大眾的支持下,基金定會為本港的全癱病人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多謝各位。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