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金銀業貿易場新春團拜及甲申年金市儀式致辭全文(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出席金銀業貿易場新春團拜及甲申年金市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馮理事長、各位嘉賓、各位業界朋友:   今天是年初五,我很高興獲金銀業貿易場邀請,出席你們的新春團拜,並主持新一年金市的開市儀式。我首先向各位拜年,祝大家猴年龍馬精神、時來運到、財運亨通、心想事成。   過去一年金價大幅攀升,近期更突破每盎斯$400美元關口,走勢持續強勁,反映投資者重拾對黃金的信心。我相信同業在過去一年業務亦非常繁忙。事實 上,市道暢旺除受外來因素影響外,亦反映金銀業貿易場過去90多年努力經營的成果。這些努力不但奠定香港金市的良好基石,對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更是 貢獻良多。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希望金銀業貿易場各同業在未來一年繼續努力,抓緊金銀業的「黃金」時間,並把握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