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國際榮譽獎項頒獎典禮暨十周年晚宴2004致辭全文(六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6-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八日)出席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國際榮譽獎項頒獎典禮暨十周年晚宴2004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王會長、各位嘉賓:   我非常高興出席今晚由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舉辦的國際榮譽獎項頒獎典禮暨十周年晚宴。今屆共有五百六十多位保險業精英獲得榮譽獎項,適逢協會成立十周年,可說是「雙喜臨門」,可喜可賀。   過去十年,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一直致力推動香港保險業的發展,因應業界及會員的需要,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舉辦研討會、工作坊及進修課程。在進一步提升壽險經理的專業水平、道德操守及管理技巧上,實在貢獻良多。   協會每年舉行的榮譽獎項頒獎典禮,不但肯定了會員的卓越成績,更為其他同業樹立良好榜樣,鼓勵他們為爭取更佳成績而加倍努力。榮譽獎項得獎人數逐年遞 增,充分顯示從業員的專業水平正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