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2005國際義工日.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誓師禮」致辭全文(十二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2-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2005國際義工日.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誓師禮」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二月四日)出席「2005國際義工日.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誓師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主席、各位嘉賓、各位義工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獲義務工作發展局邀請,出席「2005國際義工日.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誓師禮」。面對在場眾多精神奕奕的義工朋友,有年長的、有年幼 的、亦有來自各行各業的,我感覺特別興奮。大家熱烈的參與,正好顯示社會人士對有需要受助者的關愛,亦進一步確認義務工作發展局多年來在推動義務工作上的 努力及成果。   事實上,義務工作發展局向來積極組織及推廣本地和國際義工服務,致力締造一個互愛關懷的社會,成績有目共睹。    作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