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公事包」音樂歌舞劇首映禮致辭全文(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首映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一月十八日)出席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公事包」音樂歌舞劇首映禮致辭全文: 陳會長,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獲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邀請出席「公事包」音樂歌舞劇的首映禮。在新一年的開始,我首先祝願各位事事如意,生意興隆。    保險業是香港金融服務的重要支柱之一,其中人壽保險服務更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從業員的專業水平及操守廣受市民大眾所關注。事實上,保險產品多樣化且愈 見複雜,投保者在購買保險為自己及家人增添保障時,往往是透過保險從業員認識相關產品,因此,從業員的服務質素對保障投保者的利益及行業的長遠發展方面都 有莫大影響。   近年香港保險業持續蓬勃發展,二零零五年首三季的長期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