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及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國慶晚宴致辭全文(九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及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國慶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九月十九日)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及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國慶晚宴致辭全文: 尊敬的黎桂康主任、陳茂波會長、陳嘉齡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晚我很高興能夠與中央政府駐港機構的領導及香港會計專業的翹楚,歡聚一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的國慶。    經過多年的奮鬥,我們的祖國創造出舉世矚目的經濟成就。在急速的現代化發展下,中國已成為全球最龐大的經濟體系之一。以國內生產總值計,內地經濟在二零 零五年全球位列第四,並且持續快速增長,目前每年的實質增長率約為百分之十,遠高於大部分先進經濟體系。現時,中國在國際經濟舞台上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