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春節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春節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二月二日)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春節酒會的致辭全文: 李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業界朋友: 今天很高興獲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邀請出席今晚的春節酒會,與大家一同慶祝新春。今日是大年初八,我首先向各位拜年,祝大家牛年順景、生意興隆、身體健康。 金融服務業是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而證券業則是金融服務業的命脈之一。香港股票市場在二零零八年雖然充滿挑戰,但以市值計算,香港目前仍是世界第七大的股票市場,而以首次集資金額計算,更名列第五位。這是有賴證券界人士多年一直以努力不懈、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爭取得來的成果。 政府一直重視鞏固證券市場的優勢。我們會繼續不斷檢討和力求改善現行的監管制度,致力完善市場基礎設施。我們已於今早向立法會交代了有關我們因應雷曼迷債事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