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上市公司商會春節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上市公司商會春節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二月五日)出席香港上市公司商會春節酒會的致辭全文: 何(猷龍)主席、各位香港上市公司商會委員及會員、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香港上市公司商會的春節酒會,與大家一同慶祝新春。我在此向各位拜年,祝大家牛年順景、生意興隆、大吉大利。 金融業是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在過去一年,雖然全球經濟都受到金融海嘯的衝擊,但以市值計算,香港仍是世界第七大的股票市場,而以首次集資金額計算,更名列第五位。這都是有賴大家共同努力,爭取而來的成果。 完善的企業管治對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尤為重要。香港上市公司商會在推動優良企業管治文化方面一向不遺餘力,貢獻良多。自2007年開始,香港上市公司商會與香港浸會大學公司管治與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聯合舉辦「香港公司管治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