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北區文康設施繽紛嘉年華」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北區文康設施繽紛嘉年華」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二月十五日)出席「北區文康設施繽紛嘉年華」的致辭全文: 蘇(西智)主席、侯(金林)主席、藍(偉良)議員、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是「北區文康設施繽紛嘉年華」舉行的日子,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盛會。大會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讓北區居民知道北區區議會已積極參與地區文康設施的管理工作,以及宣揚樹木保育和綠化環境的訊息。 為了進一步推動地方行政的發展,由二零零八年一月現屆區議會開始,政府已全面提升區議會的職能。根據建議,北區區議會設立了「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參與管理部分地區設施,包括社區會堂、圖書館、休憩用地、體育場館、公眾泳池和泳灘等。另外區議會亦透過新增的地區小型工程撥款,推行區議會所建議的地區小型工程,從而改善地區環境及各項配套設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