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金融界2009年新春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金融界2009年新春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二月十九日)出席「香港金融界2009年新春酒會」的致辭全文: 張(華峰)主席、各位嘉賓、各位證券業界的朋友: 很高興在這裏與大家一同慶祝新春。我在此祝大家牛年順景、生意興隆、大吉大利。 今晚的春節酒會,意義重大,因為這是首次由香港證券學會、證券商協會、香港證券及期貨業職工會、香港專業財經分析及評論家協會,以及香港網上經紀協會,聯合舉辦的春節團拜酒會。在座各位業界的朋友,多年來一直與我們分享對香港證券業發展的真知灼見,貢獻良多。今晚大家聚首一堂,讓我們體現了「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 二零零九年對我們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政府會貫徹「穩金融、撐企業、保就業」。行政長官已於較早前宣布了一系列的措施協助就業和刺激經濟。最近,國務院已通過《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