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香港工業總會二零零九年周年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香港工業總會二零零九年周年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出席香港工業總會二零零九年周年晚宴的致辭全文: 陳鎮仁主席、各位嘉賓: 大家好!謝謝大會邀請我出席今晚的盛會。香港工業總會由一九六零年成立至今,已經經歷了四十九個寒暑。多年來,工總一直以「香港工業 追求卓越」為己任,見證着本地工業發奮圖強的歷史,成就了行業的輝煌和飛躍。 過往多年,全球的工業競爭一直十分激烈。香港憑着業界一貫的毅力和創新精神,面對不同挑戰也能將之轉化為機遇,令香港的工業發展持續邁前。回首過去,我們一向擅於迅速適應外圍經濟的種種變化。近年,香港工業成功轉型,走上高增值的路線,便是我們靈活變通的企業家精神的體現。 雖然我們的發展成績相當驕人,然而,我們從不因此而自滿。我們知道,香港作為細小而開放的經濟體系,很容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