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香港表廠商會第三十二屆會董就職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九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9-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九月七日)在香港表廠商會第三十二屆會董就職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劉會長,各位會董: 我非常榮幸獲得香港表廠商會的邀請,出席貴會第三十二屆會董就職典禮。 鐘表業一向是本港工業的中流砥柱。以產品出口計算,鐘表業在一九九九年為香港第五大工業,出口值達五十億元。在國際市場上,本港的鐘表業更是舉足輕重。就以一九九八年為例,本港手表的出口值及出口量同時高踞全球第二位。 全賴業界多年的努力,香港鐘表業才能取得如此驕人的成就。香港表廠商會對本港鐘表業的發展更應記一功。 香港表廠商會自一九六八年成立以來,一直不遺餘力推動業界發展。貴會在過去幾年更致力提升業界的技術水平和協助同業開拓商機。其中,貴會獲得「工業支援資 助計劃」撥款,在去年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合作成立了「香港鐘表科技中心」,積極推動本港鐘表製造商應用現代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