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中華總商會《商礇通》電腦軟件推介會上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2-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中華總商會《商礇通》電腦軟件推介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會長,黃司庫,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為《商礇通》軟件的出版所舉辦的推介會。首先恭賀中華總商會成功推出《商礇通》。   在進入廿一世紀知識經濟的年代,資訊與科技成為了發展經濟及推動生產力的主導元素。因此,推動產業創新及科技的引入及提升,便成為政府的重要政策之 一。我們的方針,是鼓勵工商業通過創新的意念與科技,藉以提高生產力及加強產品或服務的質量與增值,並使香港的競爭力提升,從而能穩步發展成為以知識為 本、科技為主導的經濟體系。   為推動香港工業的科技應用,政府早在一九九四年便設立了工業支援資助計劃,目的是支援有助本港工業和科技發展的項目。而今天中華總商會的《商匯通》的軟件便是特區政府於一九九九年透過工業支援資助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