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新春聯歡晚宴暨2000/2001年度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2-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新春聯歡晚宴暨2000/2001年度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會長、陸主席、各位嘉賓:   我非常榮幸獲得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的邀請,出席貴會新春聯歡晚宴暨2000/2001年度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自一九九二年成立至今已有九年。在這不足十年的時間內,香港已經歷了幾個重大的轉變和挑戰 ── 九十年代初強勁的經濟增長,九七年回歸祖國以及其後發生的亞洲金融風暴等。企業要在常變的市場中屹立不倒,絕非等閒之事。香港經濟在經歷亞洲金融風暴後能 迅速復甦,正好顯示香港企業家過人的應變能力和智慧。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企業應該借鑑香港過去十年的經驗,作好準備, 增強實力,隨時接受新的挑戰。事實上,新的挑戰就在眼前:全球經濟活動日趨一體化和以知識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