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出席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二十週年第十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香港眼鏡展聯歡晚會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講述香港眼鏡業的發展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今(十一月六日)晚出席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二十週年第十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香港眼鏡展聯歡晚會的致辭全文: 許〔亮華〕會長、吳〔海英〕會長、各位來賓: 大家好。我很高興能夠出席今晚這個具有多重意義的盛會,除了慶賀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商會20週年的大日子外,也見證商會第13屆執行委員會的就職典禮。此 外,晚會亦為參加"2002香港眼鏡展"的3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眼鏡商和準買家,提供了濟濟一堂、交流行業發展心得的機會。 香港是全球眼鏡框的主要出口地之一,每年出口的貨值僅次於意大利,更是亞洲區之冠。以去年為例,香港的眼鏡框及有關配件出口總值達67.6億港元。我們的眼鏡製品造工精細、設計新穎,深受世界各地買家,包括不少著名品牌的歡迎,是一個令香港足以自豪的行業。 在近年國際貿易放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