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週年晚會暨二○○二至二○○三年會董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週年晚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出席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週年晚會暨二○○二至二○○三年會董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伍會長、黃主席、各位會董、各位餐飲業的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週年晚會暨二○○二至二○○三年會董就職典禮。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今年已踏入第四年,在過去三年協會成功凝聚了業界的力量,致力維護及爭取業界的權益。 我知道大會今年的主題是「無懼風雨,共創新機」。香港目前正面對著經濟轉型及外圍環境不穩定所帶來的種種衝擊,但是我們應該積極發揮香港的優勢,排除萬 難,創出新的局面。作為香港經濟支柱之一,香港的旅遊業發展得非常蓬勃,為各相關行業包括餐飲業帶來可觀的經濟收益。在本年度首八個月,本港的旅客數目錄 得百分之十四點四的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