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午餐會的致辭全文 (九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9-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午餐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五日)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最新進展午餐會的致辭全文:(譯文) 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午餐會,與大家聚首一堂。我出任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剛好一個月,承蒙貿易發展局、香港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和 香港工業總會的安排,讓我有機會與在座各位談談在未來四年,我祈望如何與工商界攜手合作,共同努力,改善經濟,我深表感謝。   雖然我們正處身於蛻變之中,但我們的經濟發展方向清晰明確︰我們必須完成經濟轉型;令經濟回復可持續增長的水平;令現有的經濟活動進一步增值;尋找可加強經濟發展的新動力。面對這種種挑戰,任何社會都會感到棘手。不過,透過結合各界的力量,我們定能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