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物業管理及家務助理職安嘉年華」的致辭全文(七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7-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物業管理及家務助理職安嘉年華」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七月十三日)出席「物業管理及家務助理職安嘉年華」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啟明先生、李鳳英議員、伍達倫博士、各位來賓: 我獲邀出席今天的「物業管理及家務助理職安嘉年華」,感到非常高興。 改善個人及社區缳生,保持家居清潔,是防止SARS疫症的首要工作。在過去幾個月的抗炎過程中,物業管理人員及家務助理緊守崗位,盡力保持家居、大廈及屋鸷清潔,他們對防止「沙士」疫症在社區廣泛傳播所作的努力,值得大家讚揚。 為了防範「沙士」疫症再度爆發,必須持續進行有效的社區缳生管理及家居清潔。事實上,物業管理人員和家務助理在這方面一直發揮重要的作用。 關於職業安全和健康方面,雖然物業管理及家務助理行業的職業意外數字普遍較低,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