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香港電腦學會午餐會就「二○○四年『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持續發展 把握機遇」的致辭全文(三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3-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香港電腦學會午餐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三月四日)在香港電腦學會午餐會就「二○○四年『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持續發展 把握機遇」的致辭全文: 賴會長、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我很高興出席香港電腦學會今天的午餐會,就如何令本港的資訊科技發展得以持續,並善用資訊科技所帶來的好處,令社會各界受惠這個課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想法。 在這個資訊年代,我們必須與這個全球體系內的伙伴有效地連結起來,並善用資訊科技,以加強我們的競爭優勢。世界各地不同的經濟體系已制訂適合其個別發展情況的策略,以充分發揮資訊科技的潛力,從而提高生產力,推動經濟增長,以及改善生活質素,令人人受惠。 在香港,我們於一九九八年制訂首份「數碼21新紀元」資訊科技策略,重點是為香港建立資訊基礎設施,並締造有利的環境,使電子商務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