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主辦的「光電子封裝技術」記者會的致辭全文(四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4-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光電子封裝技術」記者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在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主辦的「光電子封裝技術」記者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黃主席、梁先生、湯博士、各位嘉賓及各位傳媒朋友:   今天,我很高興出席由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即應科院)主辦的「光電子封裝技術」記者招待會,見證應科院第一項成功衍生新公司的應用科研項目,亦反映出行政長官多年來推動香港的創新科技的發展,正陸續看到實質的成果和效益。   應科院的成立,要追朔到行政長官回歸後為香港訂下的遠景,就是要透過大力發展香港的創新和科技,提高香港的長遠競爭力,協助香港成功轉為知識型的經濟。   按照這個方向,行政長官在一九九七年成立了行政長官特設創新科技委員會。應委員會提出的建議,應用科技研究院亦於二○○○年正式成立。應科院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