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香港演藝學院協助香港藝術發展局舉辦第二屆「校園藝術大使計劃」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演藝學院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文化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9-10-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香港演藝學院協助香港藝術發展局舉辦第二屆「校園藝術大使計劃」 演藝公關部 日期: 2009/10/16 類別: 一般 香港演藝學院協助香港藝術發展局舉辦第二屆「校園藝術大使計劃」。 第二屆「校園藝術大使計劃」現已接受提名,歡迎全港中小學參加,提名一位在藝術方面有傑出表現的學生擔任「校園藝術大使」,鼓勵他們善用其藝術才華服務社會。 香港藝術發展局於去年首度舉辦「校園藝術大使計劃」,以「活出藝術‧積極分享」為主題,期望透過嘉許在藝術方面表現出色,並對藝術推廣有使命感的中、小學及特殊學校學生,委任他們成為校園藝術大使。 「校園藝術大使計劃」呼籲全港各中小學校積極參與。獲委任成為「校園藝術大使」的同學將會有機會參與一系列豐富的藝術活動,以鼓勵他們參與和推廣藝術。當中包括由香港演藝學院籌辦的「魔幻舞台」及「與藝術大師對話」。 演藝表演藝術教育高級講師陳頌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