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午宴的演辭全文(八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8-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就香港科技發展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八月三十日)率領香港工商科技界聯合訪問京津代表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午宴的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十分榮幸能夠跟各位香港工商界朋友,參與「香港工商科技界聯合訪問京津代表團」。 香港工商界希望通過這次訪問,對國家當前的經濟發展方針,特別是科技信息產業方面的機遇和挑戰,加深認識。同時,也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國家和中央各相關部委 辦的領導,更進一步了解香港中小型企業家和信息產業界對國家的關心和支持,以及他們在參與國家的經濟建設時遇到的一些問題。 回歸以來,香港特區政府積極加強跟中央和各地方政府的交流和合作。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CEPA在去年六月底簽訂。在CEPA下,雙方同意推動貿易投 資便利化,加強在電子商務領域的合作,包括在企業運用、推廣、電子政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