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在二○○四國際義工日.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誓師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2-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國際義工日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五日)在二○○四國際義工日.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誓師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JP、各位嘉賓、各位義工朋友: 我今天十分高興可以參與義務工作發展局一年一度的盛事,與關心社會,熱心服務,助人為樂的義工共度十二月五日國際義工日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 義務工作發展局專責推動義務工作,在發掘義工、培育義工人才及管理義務工作方面累積了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心得,建立了廣泛的社區網絡,對締造一個充滿關 懷和有凝聚力的社會有重大貢獻。義務工作發展局作為聯合國義工計劃組織的合作機構及國際義工協會香港代表,在海內外義務工作方面的聯繫交流和合作亦取得了 相當的成就,實在值得慶賀﹗ 國際義工日,全球各地均舉辦慶祝活動。在香港,義務工作發展局在十多年前已率先響應及慶祝這個有意義的日子,並肩負著推動義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