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春節聯歡大會的致辭全文(三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長香港製衣業總商會致辭全文(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三月十日)在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春節聯歡大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譚會長、王部長、陳會長、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晚香港製衣業總商會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大會。首先祝大家新年進步,萬事勝意!   回顧2004年,我們喜見香港的經濟強勁復蘇,紡織和成衣業穩步發展。紡織及成衣業一向都是香港經濟的重要命脈。去年,紡織及成衣業的 本地出口總值就達到差不多700億港元,佔本地產品出口總值超過一半。若加上轉口貨值計算,總值更超過3,000億港元,比2003年增長超過百分之八。   這個驕人成績實在有賴在座各位在過去一年的努力。2005年對紡織及成衣業而言是重要的一年,因為從今年一月一日起,配額制度正式撤消,香港作為全球重要的成衣和紡織中心,亦進入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