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鐘表業總會週年紀念致辭(三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鐘表業總會週年紀念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三月十七日)晚上出席香港鐘表業總會創會五十八週年紀念暨第二十四屆董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孫秉樞會長、陳志光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香港鐘表業總會創會五十八週年紀念暨第二十四屆董事會就職典禮。 香港鐘表業總會成立超過半個世紀,見證著本地鐘錶業奮發圖強的歷史,成就了行業的飛躍發展。香港的鐘錶業世界聞名,多年來無論在出口價值或數量上,香港的鐘錶產品在全球都名列前茅。 透過業界不斷提升產品的質素、設計和回應巿場變化的能力,即使面對激烈的競爭,鐘錶出口仍然不斷增長。去年,香港鐘錶產品的總出口值就接近四百五十七億港元,比二零零三年增長百分之九。這個驕人的成績,實在有賴在座各位多年來的努力。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