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長中國香港商會致辭全文(四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長中國香港商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四月七日)在「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五周年慶典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劉秘書長、杜會長、艾總裁、各位來賓: 我很榮幸今晚出席「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的五周年慶典晚會。首先,我對商會成立五周年,致以摯誠的祝賀。 自從於2000年初在廣州成立以來,「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在推動粵港經貿合作和協助粵港商家拓展內地市場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貢獻。在短短的五 年,商會已和省內各級機關以及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建立了緊密的聯繫,會員人數更累積接近900人。得到港商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認同,我深信商會在 促進粵港商貿交流方面,將會發揮更積極的作用。 香港和廣東省的經貿關係素來密切。廣東省是很多香港人的家鄉,大家「同聲同氣」,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