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廣州出席「粵港科技合作交流團」與廣東省科技代表午宴的致辭全文(五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5-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粵港科技合作交流團」午宴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五月二十日)在廣州出席「粵港科技合作交流團」與廣東省科技代表午宴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羅富和主席,謝明權廳長,譚偉豪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今天很高興率領「粵港科技合作交流團」,到達廣州參加這次粵港科技合作交流活動。 我首先要感謝廣東省科協,廣州市科協和香港科技協進會為今次交流活動作出周詳的安排,以及他們在推動粵港科技合作的努力。 多年以來,香港工業界在珠江三角洲設置大量的生產設施,利用內地低廉的生產成本,提高產品的競爭力。很多港資企業都依賴外地進口技術,以原設備製造模式進行生產活動。 隨覑世界市場的不斷轉變,以及其他低成本地區加入競爭,企業不能再單單倚靠價格上的優勢。我相信在座各位科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