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創新科技節05」揭幕禮暨香港學生科學比賽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七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7-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創新科技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七月九日)在「創新科技節05」揭幕禮暨香港學生科學比賽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Rosanna,各位嘉賓,各位家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我很高興今天與眾多的年青精英見面。今年的學生科學比賽反應熱烈,參賽隊伍數目破歷屆紀錄,成績令人鼓舞。你們探索真理和追求創新意念的精神,是香港創新科技文化的重要元素,也是構建未來社會美好生活的動力。   特區政府一直致力推動創新及科技發展,除了不斷完善香港的科技基礎設施之外,「創新及科技基金」和「設計智優計劃」亦分別支持了多個應用研發和提升設計水平的項目。同時,為了促進創新科技的長遠和持續發展,我們亦積極培養科技人才和鼓勵創新活動,建立創新科技文化。   文化是經驗累積與時間沉澱下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