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非政府組織圓桌論壇的致辭全文(十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0-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非政府組織圓桌論壇致辭全文(譯本)(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月十六日)下午出席非政府組織圓桌論壇的致辭全文:(譯本) 拉米總幹事、各位嘉賓︰   午安。首先歡迎各位出席非政府組織圓桌論壇,好趁這個機會交流意見。今天的議題十分重要,對全球的經濟發展,特別是對發展中國家的經濟發展,會有莫大的影響。在座有多個民間團體的代表,可謂濟濟一堂。期望在稍後的討論環節,大家暢所欲言,坦誠交換意見。    在世界貿易組織的體系裏,民間團體已經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構成部分。我們希望與民間團體進行有建設意義的對話,所以舉行今天的圓桌論壇。這也反映了香港的 生活方式。在香港,有各類的民間團體,例如宗教團體、勞工組織、慈善機構、專業協會、社區團體和其他非政府組織,都是構成這個自由和開放社會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