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資訊科技團體舉辦的午餐會的致辭全文(三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3-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資訊科技團體午餐會致辭全文(中文譯本)(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三月三日)在資訊科技團體舉辦的午餐會的致辭全文(中文譯本): 各位來賓: 謝謝大家邀請我來這午餐會。為歡迎工商及科技局新任局長而設的同類午餐會,四年來已是第三次。不過,我向你們保證,政府會貫徹始終,致力在本港推廣資訊通訊科技。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科技方面的專家。我過往唯一與資訊通訊科技有關的工作經驗,是多年前任職教育統籌局局長時,我曾熱切地在各學校內提倡學習和應用資訊科技。 我 不會為我不是科技專家而辯護。身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我的職責是為本港的資訊通訊科技發展展示願景、制訂達成這願景所需的策略,以及擬訂和推行有關措施, 務求所得成果,在經濟和民生上,都能造福社會。《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已定下一個願景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