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出席公共廣播服務檢討委員會酒會的致辭全文(六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6-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公共廣播服務檢討委員會酒會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六月十九日)出席公共廣播服務檢討委員會酒會的致辭全文: 黃主席、各位委員、各位海外來賓、各位先生女士:   首先,讓我們熱烈歡迎來自澳洲、德國、日本、英國和美國的嘉賓。   我很高興及榮幸各位嘉賓來港,與我們和獨立的公共廣播服務檢討委員會分享在提供公共廣播服務方面的心得,並就有關的重要議題,例如公共廣播機構的職能、融資、企業管理、問責性和節目製作等提供專業意見。   今天這個時間,這個場合,並不適合我們就本港公共廣播服務的未來方向和具體角色進行激烈辯論。公共廣播服務檢討委員會的工作任重道遠,他們會就有關課題找出正確或最恰當的答案,我亦樂意把檢討工作留待委員會處理。政府會考慮委員會提出的建議,從長計議。   對這次檢討工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