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出席「2006福建福州‧香港投資項目推介洽談會」的致辭全文(七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7-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2006福建福州‧香港投資項目推介洽談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七月十八日)出席「2006福建福州‧香港投資項目推介洽談會」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鄭市長、中聯辦郭主任、各位嘉賓、福州巿的朋友:   早上好。我非常高興出席今天的「二零零六福建福州‧香港投資項目推介洽談會」,並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向專程到來參加洽談會的福州市各級領導和商界代表,以及在座所有嘉賓致以熱烈歡迎。   福建省與香港關係密切,很多香港商人在福建省投資,去年兩地貿易總額已達三十億美元。香港有超過一百萬名原籍福建的人士,對香港的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重大的貢獻。   為了進一步加強香港與華南地區的合作,特區政府從本年四月開始,把駐粵經貿辦的服務範圍擴展至內地包括福建在內的五個省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