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青網大使」計劃及「我承諾」行動誓師儀式的致辭全文(七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7-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青網大使」計劃及「我承諾」行動誓師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七月十九日)在「青網大使」計劃及「我承諾」行動誓師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業界的朋友、各位「青網大使」:   很高興出席今天這個誓師儀式。我看見在筯各位「青網大使」,隊形整齊、制服筆挺,充分表現年青人的活力和朝氣。   互聯網技術的發展,令市民大眾的日常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大家現時在學習、工作、通訊、娛樂等各方面,都會使用互聯網。市民在享用互聯網帶來的方便之餘,也需要謹記在網上的世界亦要守法,尊重他人的創意和投資,切勿非法上下載資料。   政府致力打擊網上侵權活動,除了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及採取嚴厲的執法行動外,更需要持續的宣傳教育。今年五月二十九日,我們舉行了「反網上侵權活動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