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香港工業總會周年大會午宴的致辭全文(七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7-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工業總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工業總會周年大會午宴的致辭全文: 丁主席、各位嘉賓、各位工總的朋友: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參加工總一年一度的周年大會午宴,讓我能夠有機會與各位工業家再次相聚。   這次的午宴除了有美味佳餚,也有舒適的環境。同樣地,香港能夠成為國際商貿中心,除了本身有許多優勢外,令在座各位工業界人士感到舒暢的營商環境亦至為重要。    舒暢的營商環境是指一個公平、充滿機遇,且能夠讓各行各業生財發展的地方。營造和維持這樣的營商環境,要政府和工商界互相支持、攜手合作,缺一不可。首 先,只有工商界能夠清楚了解市場的脈搏,切身體驗營商的困難,並有靈敏的觸覺,尋找先機。因此,你們能夠向政府提供切實可行的意見。同時,政府亦有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