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出席第一屆海峽西岸經濟區論壇的致辭全文(九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第一屆海峽西岸經濟區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九月七日)在廈門出席第一屆海峽西岸經濟區論壇的致辭全文: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早上好。我今天非常高興出席第一屆海峽西岸經濟區論壇,與各位領導聚首一堂,探討海峽西岸經濟區與香港合作的未來方向。    香港有超過一百萬名原籍福建的人士,即是每七個香港人,就有一個原籍福建,所以福建省與香港不但經濟關係密切,還有深厚的文化、社會和家庭聯系。閩港高 層不時會進行互訪,香港特區行政長官在今年元旦前後便曾到過福建考察。為了進一步加強香港與華南地區的合作,特區政府從本年四月開始,把駐廣東經濟貿易辦 事處的服務範圍擴展至包括福建省在內的五個省份。   今年是國家「十一五」規劃的開端。「十一五」規劃提出了區域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