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香港知識產權會午餐會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2-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知識產權會午餐會致辭全文(中文譯本)(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香港知識產權會午餐會的致辭全文:(中文譯本) 周梁淑怡議員,各位先生、女士:   今天,很高興有機會參加由香港知識產權會舉辦的午餐會。    上星期,香港成功舉辦了國際電信聯盟2006年世界電信展。這項電訊展是同類展覽和會議活動中最具規模和聲譽的,業界在活動中展示了最新開發的資訊科技 和傳播技術。琳琅滿目的科技產品和服務,不僅告訴了我們未來數碼世界的模樣,還為我們的創意產業開拓了銷售和發布作品的數碼途徑。不過,數碼科技的發展也 為版權擁有人在維護他們的權益時帶來了新的挑戰。   政府致力為創意產業提供有利的環境,協助他們在這個數碼時代持續發展。究竟政府應怎樣在數碼環境中維持有效的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