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二零零六年香港名牌選舉暨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一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1-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香港名牌選舉頒獎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在「二零零六年香港名牌選舉暨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尹(德勝)主席、洪(克協)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這個頒獎典禮。   一個優質的品牌,必須經得起年月的考驗,今天有些獲獎的機構,更是經過了幾代人的苦心經營,實在是得來不易。我謹此向所有獲獎的機構致以衷心的祝賀!    在全球一體化的年代,一個地方的商品或服務品牌,一定要有國際視野,有衝出區域,立足全球的決心。所以成功建立品牌是各個企業發展的目標。但是如何達至 目標,郤是知易行難。除了素質高、服務好等基本因素外,一個品牌的產生,還涉及設計、宣傳、市場推廣等多方面的配合。同時,價值和信譽絕非一天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