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香港電台丁亥豬年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2-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電台新春團拜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在香港電台丁亥豬年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   處長、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很高興今天參加香港電台丁亥年新春團拜,與各位港台同事和傳媒朋友拜年。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今年是豬年,不知道在座有多少傳媒朋友生肖屬豬。依我看來,豬和傳媒工作也有密切的關係。首先,香港傳媒以採訪拼搏著名,為了爭取第一時間報道,經常不 辭勞苦、捱更抵夜工作,有時或者兼顧不到儀容,弄至好像「污糟」豬。不過,有科學證明,豬其實非常愛清潔,只是有些養豬人不大照顧豬的生活環境罷了。事實 上,常常見到一些傳媒朋友,因為取得獨家新聞或投入於即時報道,整個人會容光煥發,工作上的滿足感,抵得上梳洗或化妝的效應。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