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唱片界的朋友、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出席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   本年度的頒獎禮別具意義,因為2007年正是國際唱片業協會在香港成立的40周年,也是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自1977年舉辦以來的30周年誌慶。   粵語流行曲自七十年代興起,發展至八、九十年代,除本地外,在各地的華人社會亦大放異彩。時至今日,粵語流行曲已成為本地極具代表性的創意作品之一。    本地樂壇經歷多年發展,在音樂上不斷推陳出新,讓廣大樂迷得享耳福;在發行形式上,也由當年的錄音盒帶發展到今日的合法數碼下載模式,讓樂迷可更便捷地 購得心頭好。好的創作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