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攜手建設創新型國家」論壇發表的主題報告(五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攜手建設創新型國家」論壇的主題報告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在「攜手建設創新型國家」論壇發表的主題報告:(只有中文) 程副部長、宋副省長、包副院長、饒校長、各位來自內地、台灣、澳門及香港科技界的專家、學者、各位嘉賓:   今天我非常高興出席「攜手建設創新型國家」論壇,與大家一起討論這個重要的議題。我希望藉覑這個機會,向各位介紹香港特區政府在推動創新及科技發展的工作和最新情況。 經濟及產業轉型    香港是一個比較成熟的經濟體系,在全球化的競爭環境和科技不斷提升的形勢下,自主創新成為我們推動經濟持續發展的關鍵因素。政府的責任是要提供適當的環 境,協助企業更新現有的產品和服務,和利用創新的思維和最先進的科技,開發新的產品和服務,維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