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在「第四屆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香港交流酒會上的致辭全文(六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6-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科技局局長「第四屆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香港交流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六月九日)在「第四屆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香港交流酒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曾特首、湖南省及其他泛珠省區代表團領導、各位香港經貿代表團成員、女士們、先生們﹕   首先,我向今天出席交流酒會的各位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我也對湖南省領導為這次經貿合作洽談會作出的周詳安排,和熱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謝。    香港特區政府非常支持這次在湖南舉辦的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這次參與香港經貿代表團的業界代表接近100人,分別來自金融、工商、會計、動畫、 地產建築、傢具等多個行業。我們也在場館搭建了香港展區,讓湖南和其他省區的商界朋友,加深對香港的認識和交流。我相信,我們的深厚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