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科技協進會第二十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二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科技協進會第二十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二月一日)出席「香港科技協進會第二十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潘(永華)部長、王(暉)部長、梁潔華博士、黃(昌耀)會長、各位嘉賓:   我非常榮幸獲邀出席「香港科技協進會第二十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香港科技協進會自一九八五年成立以來,轉眼間已有二十三年的歷史。協進會在科學技術的推廣和普及、加強各科技行業間的聯繫、提升本港科技界的地位、以及 推動海內外科技交流等範疇,都作出了重要的貢獻。尤其是協進會所舉辦的各類型互訪活動,對促進內地與香港的學術界及產業界的溝通,起了很大作用。   今晚大會所定的主題是「科技興港 面向世界」。這個主題正好道出香港的發展路向。只有不斷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