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電台戊子鼠年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二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香港電台戊子鼠年新春團拜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二月十八日)出席香港電台戊子鼠年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 處長、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很高興今天參加香港電台戊子年新春團拜,今日是我上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後首次來向各位香港電台同事拜年,並很高興可以與全港電子傳媒機構代表及其他傳媒朋友聚首一堂。我首先祝大家在鼠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宏觀全球趨勢,廣播及通訊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新媒體湧現和傳統媒體互相輝映競爭,為大家提供更多資訊及娛樂。香港是廣播發展的先驅。現時,我們有約 600條數碼缳星及收費電視頻道可供觀眾選擇。至於網絡電視技術發展,香港更領先全球,滲透率為全球之冠,用戶人數超過一百萬。繼缳星及收費電視服務數碼 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