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製衣業總商會第廿三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暨戊子年春節聯歡晚會的致辭全文(三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會董會就職典禮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三月十三日)晚上出席香港製衣業總商會第廿三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暨戊子年春節聯歡晚會的致辭全文: 楊勳會長、各位嘉賓、各位香港製衣業總商會的朋友:   大家好。今晚我很高興出席香港製衣業總商會第廿三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暨戊子年春節聯歡晚會。在新的一年,首先我祝大家今年生意興隆、萬事如意、「豐衣」足食!    一直以來,紡織及製衣業是香港工業的重要支柱,為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二○○七年,紡織及成衣的本地出口總值達425億港元,佔香港產品出口總值的 39%;若加上轉口貨值計算,業界整體出口總值更接近3,300億港元。這些數據清楚顯示,香港的紡織及成衣業界在現今激烈的競爭環境中,仍在世界市場中 穩佔重要的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