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投資香港全國行」-山東站「立足香港,邁向國際」介紹會的致辭全文(三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投資香港全國行」-山東站「立足香港,邁向國際」介紹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三月十九日)出席「投資香港全國行」-山東站「立足香港,邁向國際」介紹會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才利民副省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早上好!    非常高興,在這個春天欣欣向榮的日子裏,與大家相聚在有濃厚歷史文化氣息的山東濟南。本人非常榮幸可以出席香港投資推廣署舉辦的「立足香港,邁向國際」 介紹會。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熱烈歡迎山東省才利民副省長、來自省內各個城市的各位領導和嘉賓的蒞臨,並對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山東省對外貿易經濟 合作廳、國資委和工商聯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謝意。   「投資香港—行!」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主辦的全國性的投資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