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品牌發展工作坊致辭全文(四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品牌發展工作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四月十八日)出席品牌發展工作坊致辭全文: 各位業界朋友、各位嘉賓﹕   午安!歡迎大家今天參加本局首次舉辦的品牌發展工作坊。    近年來,品牌發展這個題目成為很多本地企業討論的焦點。面對全球經濟急速一體化,降低產品和服務成本和價格,已經不足以保證市場的佔有率,而這方面工作 的利潤也越來越低。消費者熱衷於優質品牌,不僅是因為優質品牌是質量的保證,而且是企業對消費者期待的承擔。發展優質的原創品牌,已逐漸成為各行各業當今 在激烈的競爭中鞏固基礎的主要策略。建立品牌不僅是大企業採取的策略,越來越多中小企業亦積極建立或發展其現有品牌。但是真正去發展和管理品牌並不簡單。 現時內地市場發展急促,市場競爭劇烈,要在內地推廣品牌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