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專業管理」演辭全文(四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專業管理」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局局長馬時亨今晚(四月二十二日)在企業管理發展中心周年晚會上致辭全文︰   首先多謝陳主席的介紹,剛才他覆述我在電台的訪問,一字不漏,非常之好,十分多謝。   多謝今天很多朋友到這裏參加這個盛會,也給我一個機會作出演講;多謝李國寶主席、鍾偉平主席、范鴻齡議員,及各位貴賓。   今天我講的主題是「專業管理,成功之本」。    我認識很多海外的朋友,他們每次來香港都會對我說,不知為甚麼來到香港覺得事事順利,從第一步到達機場開始即已有這樣的感覺。機場經入境處,很快便入到 境,在歐洲很多國家,隨便都要等上半小時,但香港入境處有服務承諾,很快便可入境,而行李亦己等著,非常的快,服務水平實在非常之高。   接著,跟所有的生意人一樣,我的朋友......